第四季

💚💙不逆

【源轩】十天


非常短打‖突发灵感‖两盘蚊香十天的小故事 勿上升


The Second Day 2023年6月8日


“哥,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

考完英语,张曦依旧在和他哥约好的集合地见面。


“还不错,正常发挥。”张真源顺手接过张曦的书包提着,两人慢慢往校门口出发。


“果然是我哥,抱抱哥哥大腿,也希望我的成绩好好。”张曦顺手就跨上了他哥空着的那只手臂。


“会考得好的,还有,你够了啊,抱什么大腿,这是为人民服务的左膀右臂。”


“噢噢,为人民服务的左膀右臂,左膀右臂~”


......


“哥,昨天一直看你的那两个男生又在看你哎。”


“是一个,另外一个没有一直看。”


“啧啧,两个都挺好看的,果然帅哥爱和帅哥一起玩,不过我猜你更喜欢没有一直看你的那个。”


“嗯嗯”


“嗯~?!哥你真的喜欢啊!”张曦被他哥的直白震惊了,高中三年她哥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好吗?


“看着挺不错的,就是,你知道的。”


“哎呀,人家会不会误会我们啊,妈妈也是的,非要我们穿一模一样的衣服,还昨天红色今天绿色的。”


“绿色挺好看的。”


“好看是好看,但是我们一起穿容易让人误会呀!”


“以前又不是没有过,还方便省事了。”


“那以前你又没有和我说过“喜欢”这样的话,情况不一样嘛!”


“什么情况都没有呢你着急个啥,万一人家要是个嗯的,那不是不好。”


“等明天考完试我去给你打听打听,我也喜欢那小哥,虽然大高个,但看着可可爱爱的。”


“就你着急。”张真源抬起手轻轻敲了一下张曦的头。


——


“啧,太甜了,太配了,轩哥,羡慕不?”杨一昶看会昨天看到的那两个人,又看看宋亚轩。


“还好。”


“啧,你肯定羡慕。”


“别人家的,我羡慕有个什么用。”


“嗯,不是你的,所以不能羡慕,只能非常羡慕。”


“滚你的吧杨二厂。”宋亚轩抬脚假装要踢杨一昶的样子。


“法治社会法治社会,暴力不得,怎么样,轩哥,我帮你打听打听,看你这样子,怕不是对人家有点意思啊?”


“他旁边站着人呢?多半没戏,还是别了吧。”


“问一问吧,要是人家真是一对那送个祝福也挺不错啊!”


“那你去吧,我不好意思。”


“也,还矜持起来了。”


“滚滚滚,走吃饭去。”


“你怎么天天着急吃饭,谁饿着你了一样。”


“吃饱了有力气睡觉有力气考试。”


“哦,哦,吃饭,小公鸡,睡觉,吃饭,小公鸡,哦对了我还没有问过你你个山东人为什么不爱吃包子那么爱吃米饭?”杨一昶一边说话一边走路一边扳着手指头数着,然后发出疑问。


“喜欢,就是最近爱吃米饭。”


“啧,一年的最近,认识你一年的最近。”


“你吃不吃。”


“吃,咋个不吃,走走走,对了,说好了的哈明天考完去我家吃饭,我妈老汉提醒我了几次让我和你说。”


“嗯嗯,走,先吃今天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